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奥迪宝马SUV效果图 Q5/X3各有优势

2014年07月11日 00: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SUV市场的火爆吸引了大批厂商,而技术、设计以及配置方面的接近则让SUV的竞争变得越发激烈。奥迪新一代Q5将于2016年发布,一年之后宝马X3也将面世。这一对死对头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新宝马X3:更强、更大、更轻、更省油

在宝马SUV家族中,X3承受巨大的竞争压力。定位更小的X1在不断变大,而更大的新X5则推出低配4缸版来抢市场。下一代X3(内部开发编号为G01)将基于宝马的一个全新模块化系统而研发,内部空间将变得更大,座椅也因为可调节度更高而变得更为舒适。

宝马新X3

与下一代X3同平台的还有新X4,这款车将于2018年面世,这意味着现有的X4产品周期仅剩4年。在外形设计上,宝马X3一直对一体式尾门钟爱有加。此外宝马还提供M运动套装以及LED大灯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新X3 M

动力方面,最值得关注的是新X3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45马力的2.0L排量汽油发动机和一台95马力电动机组成,系统功率达到300马力,峰值总扭矩为700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课行驶50km,如果使用混动模式,百公里油耗仅为3.8L。其电池既可以通过充电接口充电,也可以经由燃油发动机供电。最近比价火爆的3缸发动机不会配备到新X3上。其主力动力是2.0L排量四缸发动机以及采用相同气缸技术的3.0L排量6缸发动机,不过其整体功率都至少增加了15马力以上。从2017年开始,新X3 M40i将配备360马力的3.0L排量增压6缸直列发动机,一年之后上市的X3M在会配备422马力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出现在2014版M3和M4身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