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CLA猎装版 将于10月巴黎车展亮相

2014年07月11日 08:5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凤凰汽车讯 虽然奔驰旗下CLA猎装版车型并没有如预期那样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对它的关注,据奔驰内部最新消息,这款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奔驰CLA猎装版的尾灯造型与轿车版相同,尾部更圆滑,排气部分双边双出,顶部上方还配有扰流板。同时新车采用了掀背式行李箱门设计,后排车门上半部分更为宽阔。

动力方面,CLA猎装版将于CLA轿车采用同样的动力配置,包括1.6L以及2.0L涡轮增压发动机,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22马力和156马力;2.0L发动机可达到最大输出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最新消息,该车还或将推出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车型,其搭载的或是一台2.0T高功率版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

编辑点评:当奔驰的每个车系都“标配”了AMG车型以后,好像又要将优雅实用的猎装版移植到每款车型上,虽然这将试空间处于劣势的小型车拥有更充裕的空间,但是在售价和运动性方面这样的小型猎装版消费者是否会欢迎还有待观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奔驰CLA级
奔驰CLA级
指导价:30.28-39.5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28-39.58
紧凑型车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