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新途观将推五座/七座版 明年发布

2014年07月11日 09:44: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autocar曝光了第二代大众途观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第二代大众途观将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第二代大众途观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日产逍客福特翼虎等车型,其将拥有两种不同的款型,即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第二代大众途观标准轴距版的轴距为2605mm,为两排五座式布局。而第二代大众途观长轴距版车型将拥有三排座椅,可以容纳7名乘客。第二代大众途观长轴距版车型将预计在2016年发布。

第二代大众途观长轴距版车型为北美、中东、中国市场专门打造,这些国家的消费者对车内空间有着较高的要求。第二代大众途观车型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将采用一系列的四缸汽油、柴油引擎,并拥有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款型。此外,第二代大众途观车型还拥有混合动力版,燃油经济性出色。

编辑点评:大众途观车型为大众公司面向紧凑级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型的造型设计优秀,综合性能全面,深受消费者喜爱。第二代大众途观车型新增长轴距版车型,可以更好的帮助大众公司开拓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