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S65 AMG Coupe官图发布 4.1秒可破百

2014年07月14日 20:1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L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奔驰方面正式发布了旗下S65 AMG Coupe车型的官方图片,据了解该车于7月14日在海外正式上市,起售价为24.40095万欧(约合人民币206.3954万元)。

S65 AMG Coupe最具亮点之一在于其强悍的动力表现: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达1000牛·米的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AMG SPEEDSHIFT变速箱。官方称新车的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4.1秒,电子限速下的最高时速为250公里/时。

外形方面,新车与已发布的奔驰S63 AMG Coupe基本保持一致,但在前脸部分细节方面有所改动,包括在前进气格栅位置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及镀铬处理;而采用全LED灯组的前大灯造型设计非常犀利。除此之外,在新车的前翼子板位置可见独有的“V12 BITURBO”字符;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的20英寸多辐抛光轮毂和陶瓷刹车盘。

内饰方面,奔驰S65 AMG Coupe采用了奔驰全新设计风格,Nappa真皮包裹的车顶及内饰面板进一步凸显新车豪华感;配置方面,包括360度全景摄像头、抬头显示系统、停车辅助、魔术车身(Magic Body Control)技术、柏林之声3D环绕音响等在内的众多配置都将出现在新车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S级 AMG
奔驰S级 AMG
指导价:227.88-307.8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8-307.8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