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汽车质量总调查 美国品牌表现优

2014年07月16日 00: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最佳中高端SUV: 奥迪Q5

得分: 926

奥迪Q5是一款做工优秀的SUV车型。该车搭载大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并配备6速或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该车还推出了Q5TDi柴油版车型,搭载3.0升V6柴油机,功率达到240马力。该车采用前置四驱布置,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操控性能优良,同时为车内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2014质量最佳豪华SUV: 雷克萨斯GX460

得分: 933

雷克萨斯GX460与丰田旗下的SUV兰德酷路泽普拉多车型为姊妹车型。该车搭载4.6升V8发动机,功率达到301马力,变速箱为6速自动挡。车内配有卫星导航、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加热前座椅等高档配置,满足客户的各类需寻求。此外,该车还标配可调式空气悬架系统,令其在崎岖路面行驶时更加稳定舒适。

2014质量最佳豪华CUV: 奥迪Q7

得分: 942

奥迪Q7是奥迪公司推出的一款大型CUV车型,主要针对宝马X5以及奔驰M级等车型。该车搭载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8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输出可达272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奥迪Q7采用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能够在任何情况下,保证车辆动力输出,保证行车稳定。Q7车内空间宽敞,座椅用料高档,给人优良的驾乘感受。车内还装备了多温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MMI多媒体娱乐系统等部件,体现出豪华与科技感。

2014质量最佳商务用车:日产贵士

得分:865

虽然是一款商务用车,但这并不代表日产贵士平淡无趣。该车基于日产Elgrand打造,外观高档大气,车内宽敞通透,并装备有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等装备,能够满足现代商务活动的各类需要。该车第二第三排座椅均可折叠,根据不同场合,打造不同的车内空间组合。贵士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配备CVT无极变速器,配合前后独立悬架,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