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smart推全新小型SUV 取消敞篷车计划

2014年07月18日 07:48: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smart公司正在考虑推出全新小型SUV车型。此外,smart公司将不再推出smart敞篷车型。

smart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内特•温克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smart公司将基于全新smart系列车型推出全新的两座运动跑车,但是并不再推出敞篷版smart车型。smart公司力求使利益最大化,显然smart敞篷版车型的市场业绩表现不甚理想。

除了推出全新两座运动跑车,smart公司还计划推出全新的小型SUV,以同日产Juke、雷诺Captur等车型竞争。全新smart小型SUV车型将基于新一代smart系列车型打造,其拥有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优秀的性能表现。

编辑点评:smart公司刚刚发布了新一代smart车型,其基于新一代车型技术推出更多的差异化车型,将有助于其分摊研发成本,提升总体业绩。全新smart小型SUV车型将有助于smart公司开拓全新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