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CC(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全新CC效果图曝光 运动风格更明显

2014年07月18日 11:33: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著名汽车设计师Theophilus Chin近日发布了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CC的效果图。新车的运动风格更加突出,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

从效果图看来,全新一代帕萨特CC将基于刚刚发布的全新帕萨特打造。新车将采用全LED头灯以及尾灯、全液晶仪表盘和抬头显示屏等内容。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更多主动的安全辅助系统,以完善其安全性能。

全新一代帕萨特CC同样基于MQB平台。新车的车身尺寸达到了 4,767×1,832×1,456 mm。与现款车型的2,791 mm的轴距相比,新车的轴距将会增长79 mm,其车内空间将会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新款CC的车重将减重约85公斤。新车在油耗、操控方面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CC将采用全新帕萨特的动力系统,提供180马力的1.8 TSI和220马力的2.0 TSI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此外,欧版CC还将提供1.6 TDI和2.0 TDI两款柴油动力可选。传动方面,新款CC将匹配一款手动变速箱或者是DSG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新车的竞争对手直指奥迪A5 Sportback以及宝马4系Gran Coupe

编辑点评:从设计思路来看,新一代CC与新Passat保持了很多相似之处,但明显要更加运动一些。而采用MQB平台也将提升全新帕萨特CC的综合性能。期待新车早日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