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索纳塔IIHS碰撞 获最高评级

2014年07月19日 09:0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全新索纳塔近日在美国道路交通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opSafetyPick+)"的成绩。

全新索纳塔在IIHS碰撞测试中,大部分项目均获得了优秀表现。在前部冲击、侧体冲击、车顶强度、车头支架及安全度测试等4项中,新车全部得到"优秀"等级。新型索纳塔在车辆以时速64km撞击1.5米高的硬墙,在测试项目最严苛的25%正面偏置碰撞中成绩为良,回避冲击装置的项目中仅获得基础级别。

从碰撞后的整体车体来看,新索纳塔车舱空间保持得相对完好,但假人坐姿却出现了偏移。座椅腰托区域已经开裂,说明受到了较为严重的能量冲击。测试数据表明,较低位置的踏板区域向内仅侵入了11cm,而上方仪表盘附近向内位移了4-6cm。这两项成绩在以往的IIHS测试中表现上佳。新车在头部和假人约束测试中双双获得了"良"的成绩。下方腿部保护尚可,侵入的距离并不是很大,膝部气囊也起到了很好的保护。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索纳塔车体强度高,配有7个安全气囊系统等尖端安全装置。新车目前已于今年5月正式在美国出售,提供2.4L以及2.0T两种动力形式,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13万-21万。全新索纳塔有望于年底前在国内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