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因现代索纳塔表现出色 Azera或退市

2014年07月19日 09:17: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随着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的上市,现代Azera车型的市场空间被进一步压缩,可能因此而退市。

现代Azera车型是现代公司面向中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定位于现代捷恩斯车型和现代索纳塔车型之间。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的整车性能进一步提升,在车型尺寸上和配置水平上与现代Azera车型十分接近,而且全新现代捷恩斯车型的售价进一步降低,这都对现代Azera车型的发展不利。现代Azera车型也是现代公司旗下目前销售成绩最差的一款车型。

现代公司的产品计划经理强生·夏恩则表示,现代Azera车型还是有一定发展空间的,其面向那些青睐V6引擎的消费者。而且,现代Azera车型的销售不佳与其他厂商产品的激烈竞争有关。现代Azera车型面临来自起亚Cadenza、丰田Avalon等车型的竞争。

另据报道,为了提升现代Azera车型的竞争力,现代公司将最新款的Azera车型售价下调了1250美(折合人民币7750元),定为3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9.2万元)。而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的起售价为32385美元(折合人民币20.1万元),2015款现代捷恩斯车型的起售价为38000美元(折合人民币23.6万元),这均与现代Azera车型十分接近,不利于现代Azera车型的发展。

编辑点评:现代旗下的索纳塔车型在经过升级之后,配置更加丰富,整车尺寸也有所增加,对现代其他中高级车型也构成了威胁。现代公司需要调整旗下的产品发展方向,以避免同门产品的相互厮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