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A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A Coupe假想图曝光 外观更个性

2014年07月22日 11:1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姚佳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曾曝光了全新奔驰ML Coupe车型的具体信息。据悉,全新奔驰ML Coupe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6,并将2015年亮相。近日,又有国外媒体报道称,GLA也将会衍生出GLA Coupe车型,并曝光了其假想图,预计未来将锁定宝马新车计划中的X2车型。

从假想图可以看出,全新奔驰GLA Coupe车型将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家族素,外观更为个性,整体更为运动化。据悉,该款车型将使用GLA的MFA平台打造而来,新车的外观设计将更为激进和运动化,其造型方面将会比GLA更具特点。

新车预计内饰将会与GLA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预计新车自然也会共享GLA的1.6T和2.0T两款发动机。而性能更为强劲的GLA45 AMG Coupe车型,预计未来将使用和A45 AMG以及CLA45 AMG相同的2.0L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65kW,最大扭矩为450N·m,奔驰研发的这台发动机为目前全球量产的最强动力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