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推新跨界SUV 或将是最快跨界SUV

2014年07月23日 08:0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宾利公司近日表示起即将推出的全新跨界SUV车型的性能将会十分出色。全新宾利跨界SUV车型将会是当前市场上动力性能最为优秀,跑的最快的跨界SUV车型。

宾利公司表示其即将推出的全新跨界SUV车型可能被命名为Falcon,其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为宝马X5宝马X6M、保时捷卡宴Turbo S、路虎揽胜Sport SVR等车型。全新宾利跨界SUV车型将搭载W12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将超过550马力。

此外,该全新跨界SUV将拥有插电混合动力版,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全新宾利跨界SUV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拥有48.2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此外,宾利公司还考虑为该全新车型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和4.2升V8 TDI引擎。

编辑点评:在大众旗下其他品牌纷纷推出SUV车型之后,宾利公司也按捺不住,即将推出全新的跨界SUV车型。除了主打豪华的配置外,优秀的动力性也是该全新车型的一大亮点,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