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不看好纯电动车 推插电混动汽车

2014年07月25日 07:51: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奥迪公司并不是十分看好电动车的发展。据悉,奥迪公司并不想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来推出十分出色的电动车型,与宝马特斯拉等品牌的电动车竞争。

奥迪公司认为无论是从技术角度还是消费者的接受程度方面,插电混合动力汽车将是当前比较完美的新能源汽车。奥迪公司的技术人员已经对包括插电混合动力、纯电动在内的多种新能源汽车方案进行了测试。通过测试,奥迪公司也证实了插电混合动力在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降低污染物排放上有着不错表现。而奥迪公司认为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存在明显的短板,在节能减排方面的表现不甚突出。

奥迪公司并不认为宝马i系列是一个很完美的车系,宝马需要为生产i系列车型建立专门的工厂,但是奥迪公司却可以在其所有的工厂中生产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奥迪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的Q7、A8、A6车型。

编辑点评:当前多家汽车厂商将发展重点转移到新能源汽车上来,也掌握了不少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奥迪公司主推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可能从有利其自身发展的角度做出这一论断,但是究竟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哪个更好目前还没有很确切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