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全新跨界SUV 基于厢式车平台

2014年07月25日 07:5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克莱斯勒公司将推出全新七座跨界SUV车型。据悉,全新克莱斯勒七座跨界SUV车型将基于厢式车平台打造。

克莱斯勒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七座跨界SUV车型将为前轮驱动,并可选装四轮驱动。该全新车型将搭载V6引擎。根据媒体分析,克莱斯勒公司旗下的道奇Durango平台比较符合克莱斯勒开发全新七座SUV车型的要求,但是由于此平台不具备开发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能力,因此国外媒体认为克莱斯勒公司很可能将基于其新一代厢式车平台开发全新的七座跨界SUV车型。

虽然全新克莱斯勒七座跨界SUV车型将基于厢式车平台打造,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该全新车型将拥有与厢式车截然不同的设计思路。该全新车型有望基于克莱斯勒旗下某款SUV车型设计,与该SUV车型拥有相似的设计风格。

编辑点评:当前,七座SUV车型成为各家庭十分青睐的车型。克莱斯勒公司自然不会放弃这一提升业绩的好机会。克莱斯勒公司基于厢式车研发全新七座跨界SUV车型,将使得该车型有望拥有十分宽敞的内部空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