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西雅特全新SUV车型 或2016年正式发布

2014年07月25日 08:0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西雅特公司推出全新的SUV车型。据悉,全新西雅特SUV车型预计在2016年正式发布。

全新西雅特SUV车型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打造,与其同期推出的还有斯柯达公司的同级别SUV车型。尽管全新西雅特SUV车型拥有众多全新Leon车型的设计素,但是其将拥有全新的名称,将不会于西雅特Leon车型在名称上有过多的联系。

全新西雅特SUV车型的运动性能将十分出色,其传承了西雅特车型良好的运动基因。此外,该车型的日常使用性能也十分优秀,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使用需求。目前,西雅特公司已经基本完成了该全新车型的设计工作,西雅特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积极准备该车型的量产事宜。全新西雅特SUV车型上市后将有效提升西雅特车型的销量。

编辑点评:西雅特公司是大众旗下业绩表现不是十分出彩的一家公司。虽然西雅特公司主打运动化车型,但是其并未取得应有的成绩。全新西雅特SUV车型,整车性能较为理想,且面向深受消费者欢迎的SUV市场,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