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丰田雅力士价格公布 海外约9.2万起

2014年07月25日 08:06: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丰田公司近日正式发布了2015款丰田雅力士车型。据悉,2015款丰田雅力士车型的内部外部造型均获全新设计,价格少有提升。2015款丰田雅力士车型的起售价为14845美(折合人民币9.2万元)。

2015款丰田雅力士车型将拥有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款型,其将搭载1.5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06马力。该全新车型将可使用五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2015款丰田雅力士车型拥有经过重新调教的悬架以及刚度更强的车身,整车的操控稳定性得到了提升。2015款丰田雅力士车型的前脸获得全新设计,中网与硕大的进气格栅结合在一起,使整车显得十分动感。

根据配置不同,2015款丰田雅力士车型可分为L、LE、SE三种不同的款型。2015款丰田雅力士L版车型作为入门版车型配备了温控空调、15寸轮毂等配置。2015款丰田雅力士LE版车型作为中配版车型在L版车型的基础上配备了可电动调整反光镜、多功能方向盘、16寸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该车型的起售价为16400美元(折合人民币10.2万元)。2015款丰田雅力士SE版车型为最高配车型,其在上述两款车型的基础上配备了运动调教悬挂、LED日间行车灯、集成雾灯、真皮包裹座椅等配置,起售价为17620美元(折合人民币10.9万元)。此外2015款丰田雅力士车型均标配了带有6.1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

编辑点评:丰田雅力士是丰田公司推出的一款小型车型,其造型设计活泼动感,内部空间宽敞,深受消费者的喜爱。2015款丰田雅力士车型,虽然价格有所上升,但是配置更丰富,性能更加出色,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