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本田S660跑车量产版年底发布 明年上市

2014年07月28日 08:34: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全新S660跑车的量产版本的详情近日在网络上曝光。本田曾于2013东京车展上推出了S660双门敞篷概念跑车。全新S660量产版本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于2015年初正式在日本上市销售。

S660的设计受到风靡一时的Beat微型跑车的启发。本田Beat产于1991-1996年,是本田创始人本田宗一郎亲自监督制造的最后一款车型。其外观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工作室设计,采用中置后驱布局,搭载656cc的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4马力(47kW)。

外观方面,本田S660拥有非常迷人的紧凑车身,其前脸借鉴了讴歌NSX跑车的设计风格。中央黑色的进气格栅以带状LED灯饰环绕,再加上LED大灯,新车的车前脸既干练又时尚。

内饰方面,本田S660拥有战斗机般的驾驶舱,新车拥有液晶显示的仪表盘、不规则的运动方向盘。此外,其仪表盘上还配有一排充满战斗气息的亮眼的换挡指示灯。

动力方面,本田S660将配备660cc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5马力。属于日本市场独有的微型车--Kei Car。按照日本政府划定的Kei Car标准,车身长度小于3.4米,宽度小于1.49米,发动机排量低于660cc。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一款CVT无级变速器和一款六速手动变速器可选。

编辑点评:考虑到S660仅900kg左右的重量,这绝对会是乐趣无穷的小跑车。再考虑到其低廉的售价(Beat当初仅售145万日,折合人民币不到10万),这车俨然是本田给屌丝车迷的大福音。期待新车早日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