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新Territory官图发布 于年底上市

2014年07月29日 10:42: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发布了2014款Teritory 澳洲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2014款福特Territory澳洲版车型将在近期正式发布。

2014款福特Territory

从此次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发布的2014款Territory澳洲版车型的图片中我们可以发现,2014款款福特Territory澳洲版车型采用了福特公司最新的设计理念,其同样拥有马丁式的前脸造型,且前后保险杠更加粗犷。2014款福特Territory澳洲版车型的尾部设计并没有较大的改动。

2014款福特Territory澳洲版车型将搭载4.0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以及V6 TDCi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另据报道,2014款福特Territory澳洲版车型发布后将于今年12月份开始发售。

编辑点评:福特Territory车型为福特开拓澳大利亚市场的主力车型,其拥有十分均衡的性能表现,内部空间宽敞,深受消费者喜爱。2014款福特Territory澳洲版车型整车造型更加动感,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