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大最省油非电动车榜 最低油耗5.9L

2014年07月30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1

日产新阳光CVT版油耗仅6.7升

凤凰汽车讯 如今,混合动力汽车以其节能环保的高性能成为许多人的首选。但是,随着汽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不断提高,柴油发动机配合低滚动阻力轮胎在行车途中的表现越来越好,电动车和混动车的优势就不是那么明显了。近日,海外媒体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油耗数据评出了十大最省油的新型非电动车型。其中,三菱Mirage车型位列榜首。

第十名:日产Versa CVT(国内:新阳光)

综合油耗:约6.7升/百公里

日产Versa(国内:新阳光)近年来凭借其“低价格、大空间、低油耗”一直在销售榜上名列前茅。全新日产Versa(新阳光)搭载CVT无级变速器,其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也达到了7.6/5.9/6.7升/百公里。虽然如此,其变速箱、内饰和驾驶性能依然有待改善。

第九名:丰田卡罗拉Eco版

综合油耗:约6.7升/百公里

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Eco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器,并提升了空气动力和后扰流板,新一代的卡罗拉Eco的综合油耗相较老版还有所增加,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达到了7.8/5.6/6.7升/百公里。但毋庸置疑的是,新车的动力会因此更加强劲。

第八名:宝马328d xDrive Sports Wagon

综合油耗:约6.7升/百公里

尽管宝马328d xDrive Sports Wagon拥有更重的车身和全时四驱系统,看上去并不像一辆经济型轿车,但它的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还是达到了7.6/5.5/6.7升/百公里。此外,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惊人的动力让这辆车充满了诱惑力。

2

本田思域HF油耗约6.7升/百公里

第七名:本田思域HF

综合油耗:约6.7升/百公里

本田思域HF版本沿袭了思域混动版的很多优点。与普通版思域相比,该车表现出许多优越性。新车拥有低风阻的底盘,更低、更具空气动力的底盘高度,低滚动阻力轮胎和后扰流板,加上2014款最新搭载的CVT无级变速器。思域HF的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仅为7.6/5.7/6.7升/百公里。

第六名:大众帕萨特柴油版 6MT

综合油耗:约6.7升/百公里

新款大众帕萨特保持了德系车风格,是一款一款拥有宽敞后排空间和超大行李箱的中型轿车。新车搭载了一款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手动挡版本的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降低到了7.6/5.5/6.7升/百公里。

第五名:smart fortwo

综合油耗:约6.5升/百公里

smart fortwo驾驶性能出色,停车方便,是一款优秀的经济型轿车。但由于换挡方面的缺陷和略微僵硬的座椅使得smart fortwo只能适合短途旅行。其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仅为6.9/6.2/6.5升/百公里。

第四名:福特嘉年华SFE

综合油耗:约6.4升/百公里

2014新款福特嘉年华搭载一款1.0升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48牛米。作为两届国际年度发动机评比的冠军,这款发动机甚至比之前的1.6升四缸发动机的动力更强劲。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仅为7.4/5.2/6.4升/百公里。目前,这款车在美国只能买到手动挡的,这对于开惯自动挡的美国人来说是一个考验。

3

Scion iQ是一款拥有较优秀驾驶性的车型

第三名:Scion iQ

综合油耗:约6.4升/百公里

Scion iQ是一款拥有较优秀驾驶性能的小型轿车。与其他小车不同,Scion iQ在内部空间方做足了功夫。该车采用位置偏移的仪表盘和前置乘客座位的设计,可以容下3位成年乘客。其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分别为6.5/6.4/6.4升/百公里。

第二名:宝马328d

综合油耗:约6.4升/百公里

宝马328d是以出色驾驶性能和奢华的配置著称的宝马品牌的又一杰出代表。作为混合燃油的经济型轿车,该车搭载一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峰值扭矩达到了280牛米,动力十分强劲。其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仅为7.4/5.3/6.4升/百公里。

第一名:三菱Mirage

综合油耗:约5.9升/百公里

凭借小巧的发动机和极轻的车身重量,三菱Mirage是典型的经济型轿车。Mirage搭载1.0升的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其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消耗分别为6.4/5.4/5.9升/百公里。对于那些追求闲适生活,对汽车的配置没有要求,只求代步工具的消费者来说,三菱Mirage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