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推新车计划 多款车更新换代

2014年08月01日 17:5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曾属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推出了未来的新车计划,其中包含全新CT、新款IS、全新ES、全新LS、RC敞篷版、GS F、全新RX、新七座SUV、全新GX以及全新LX共计10款车型。

其新车计划包含了大量内容,其中包括将要进行更新换代的车型,含有雷克萨斯CT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LS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GX以及雷克萨斯LX六款车型。据悉,雷克萨斯全新CT将与全新普锐斯共享平台,并于2017年春正式推出。全新ES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LS则将搭载V8发动机,并有望推出性能版车型;全新RX或将正式发布于2015年4月的纽约车展,雷克萨斯GX则将于2017年春换代,而雷克萨斯全新LX定于2016年正式推出。

除去以上六款换代车型,2016年中期雷克萨斯IS也将进行改款,新车将包含配备2.0T发动机的车型,其变速箱或将运用8速自动变速箱。而2015年将要推出的新车型将包括雷克萨斯GS F高性能版,其搭载的是一台460马力的5.0L V8发动机。另外,雷克萨斯新7座SUV和RC敞篷版将于2016年推出,而这款7座SUV或将采用“TX”来命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