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2018年推出CLC 四门轿跑竞争激烈

2014年08月05日 00: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近年来,四门轿跑车型因为其华丽的外观和独特的个性而越来越受到客户们的青睐。各大汽车制造商也纷纷推出四门轿跑车型,来提高自己的市场份额。日前,据德国媒体《auto motor sport》报道,奔驰品牌为了扩大在该领域的领先优势,打算推出CLC车型,来于奥迪A5 Sportback等车型抗衡,并一同曝光了该款车型的效果图。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亮相。

奔驰将推新四门轿跑CLC

奔驰将推新四门轿跑CLC

奔驰CLS可谓是四门轿跑车型的先驱,随着第一代CLS大获成功后,奔驰于2010年推出了CLS第二代车型,并于2012年推出了CLS Shooting Brake猎装版。随后,奔驰还在紧凑级单推出了入门级前轮驱动车型CLA。虽然,奔驰是四门轿跑车的先驱,但是在中级车单元,奔驰却还没有推出相应的四门轿车,而德系三驾马车中的奥迪早就推出了A5 Sportback车型,宝马也推出了衍生车型4系Gran Coupe。为了迎头赶上,奔驰计划在2018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四门轿跑车——CLC。新车将以C级车为基础开发,来填补CLA和CLS之间的空白。

奔驰将推新四门轿跑CLC

外观方面,新车将传承CLA和CLS的设计,同时也将拥有四门轿跑车的经典元素,例如流畅的车顶线条以及更窄的侧窗等。整车造型动感而不乏运动之感,十分个性。

内饰方面,车内操控系统更加人性化,除了中控台的触控屏外,方向盘两侧还将有两个球形操控键,增强了真实环境图像以及导航信息的整合。后备箱容积因为更高的车尾设计,而提升了约20升。

动力方面,据悉CLC将基于C级车MFA后驱平台打造,入门级车型将搭载四缸发动机。未来还会引入奔驰将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变速箱。

此外,为了能够在2020年成为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奔驰品牌或将推出多款衍生车型,其中也包括C级车系列的扩大。明年,奔驰将推出其第二代双门轿跑,而2016年还将推出其敞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