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三菱改款新车将于八月底成都车展首发

2014年08月07日 18:0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之行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曾有消息称三菱公司将停止进口车业务的发展,三菱公司否认此事并发布了公告,并宣布将会继续发展对华的进口车业务。同时,三菱改款的进口帕杰罗欧蓝德将会在八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

三菱帕杰罗

新车在外观上有一定的调整。改款帕杰罗的前脸有所改变,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尺寸更细的镀铬饰条,两侧的镀铬竖线延伸到了保险杠的底部,另外,新车的雾灯框中加入了LED光源,改款帕杰罗采用了双六辐式轮圈,使得前脸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改款帕杰罗共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其中一款是3.0L V6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2牛·米。另一款是3.2L中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1马力,峰值扭矩为441牛·米。

三菱欧蓝德

关于欧蓝德的信息则较为有限,根据之前海外媒体的消息,欧蓝德在动力上依旧延续现款的2.0L和2.4L发动机,可能会对前后造型的细节进行一些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