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巴黎车展将参展新车 热点车居多

2014年08月08日 00: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今年10月2,欧洲地区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巴黎国际车展将开幕,届时捷豹XE大众帕萨特(B8)、奔驰AMG GT雷诺Espace以及沃尔沃XC90等新车将亮相,以下是确定将参展的明星车型效果图,叫我们一一了解下:

车型:奔驰AMG GT

奔驰AMG GT

这款奔驰新跑车将成为其邻居保时捷(总部跟奔驰都位于斯图加特)旗下911的重要竞争对手。在AMG标志的背后是一款全新的发动机:4.0L排量V8,最大功率为510马力。要知道,奔驰另外一款跑车SLS配备的6.2L排量发动机仅比其高61马力,说明AMG GT的发动机很可能配备了双涡轮增压。AMG特别强调新发动机在节能减排方面表现出色,不过具体减了多少,需要到9月份该车发布时才能知晓。

车型:smart新款Fortwo以及Forfour

smart新款Fortwo

smart这款第三代城市小型车将与雷诺合作生产。这些双座版小型车尺寸依旧迷你,仅有2.69米长,其外观可以搭配多种颜色,配备一台3缸发动机。除了双座版的Fortwo,smart还将在这次车展上展出四座版的Forfour,这款3.5米长小型车在市场上主要以菲亚特500欧宝Adam或大众Up为对手,由于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Fortwo,新Forfour令人不得不想起第一代车型。

车型:沃尔沃新XC90

沃尔沃新XC90效果图

在这次车展上,沃尔沃终于将展出其量产版的XC90。之前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该公司曾展出XC Coupe概念车,在去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则展出了Concept Coupe概念车,都被视为下一代XC90的原型。动力方面,新XC90只配备全新开发的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306马力之间。之后,有一款混合动力版也在计划当中。在驾驶舱设计上,第二代XC90变动较大。原来XC90的仪表盘与其它豪华车差不多,30多个各种按钮简直就是一个“按钮丛林”。新一代XC90把原来的按钮简化为七个以及一个触摸屏,驾驶便捷性大为增加。

车型:捷豹XE

捷豹XE效果图

英国运动汽车品牌捷豹在巴黎车展上将展出其首款中级轿车,这款与宝马3系奔驰C级竞争的新车名字是XE。该车最大的特色是全铝车身,自重仅1.4吨,比同级别竞争对手都轻。在动力方面,该车也完全是全新设计。“XE将使用一系列高效轻便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捷豹CEO Speth说道。值得一提的是,XE的发动机既可以与6速变速箱相配,也可以配备8速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