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延迟发布新X6 与制裁俄罗斯有关

2014年08月08日 09:37: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宝马公司将延迟发布新一代的宝马X6车型。据悉,宝马公司将在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发布此车型。

宝马公司原定在本月举行的莫斯科车展上正式发布此车型,但是考虑到当前俄罗斯与乌克兰紧张的政治局面以及欧盟对俄罗斯开始经济制裁,宝马公司放弃了在莫斯科车展上首发这款车型的想法。

除了宝马公司面临着车型延期发布的窘境,其他汽车巨头也同样面临较多的苦恼。各汽车巨头先前在俄罗斯投入了较多的财力物力,均认为俄罗斯是一个颇具发展前景的市场。但随着俄罗斯与西方国家关系的恶化,汽车厂商在俄罗斯的利益也受到了冲击。

宝马公司最终决定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发此款车型,并计划很快开始销售此款车型。新一代的宝马X6车型造型设计更加动感,配置更加丰富,性能得了提升。据报道,该全新车型的预计售价要比当前款车型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俄罗斯复杂的政治环境严重影响了汽车厂商在俄罗斯市场的利益以及其未来在俄罗斯发展的兴趣。受制于政治因素,宝马公司不得不推迟发布新一代X6车型,这对宝马公司本身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种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