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新旗舰车型 2015年发布

2014年08月11日 07:5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凯迪拉克公司将推出全新的旗舰车型。据悉,全新凯迪拉克旗舰车型将首次亮相于2015年纽约国际车展。

凯迪拉克公司此前曾推出了XTS旗舰级车型,但随着CTS车型和ATS车型的表现日趋强势,凯迪拉克XTS车型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目前,凯迪拉克公司决定发布新的旗舰车型以提升其在豪华车市场的表现。全新凯迪拉克旗舰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S级宝马A8等车型。

全新凯迪拉克旗舰车型将使用全新的设计素,并借鉴大量凯迪拉克Elmiraj Coupe概念车的设计。该全新车型将更加前卫动感,内部配置更加丰富。为了提升该车型的竞争力,凯迪拉克公司可能会以减少部分技术配置为代价控制该车型的价格,使其市场售价低于奔驰S级奥迪A8等车型。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公司近年来的动作主要集中于中级车型市场,其先后发布的全新凯迪拉克CTS、ATS等车型有着不错的业绩表现。凯迪拉克推出全新的旗舰车型,将有助于凯迪拉克公司拓展新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