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国7月销量榜 途观底盘调整销量激增

2014年08月13日 00: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1

奥迪中级车A4的销量起伏不定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今年7月份,整个德国市场共售出27,0249辆乘用车,比去年同期增长6.8%。在销量前十名的车型中,有八款属于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剩下两款分别被宝马欧宝占据。近期在海外增长迅猛的奔驰没有一款车进入前十榜单。

第十名:奥迪A4

7月份销量:4535辆

6月份销量:4004辆

德国起售价:27750欧(约合人民币22.36万元)

中国起售价:27.28万元

点评:奥迪中级车A4的销量起伏不定,有时能进入前十名,有时距离则有点远。7月份这款车在德国共售出4535辆,位居第十名,比前一个月前进了5个名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奥迪A4的销量也增加了18%。这个结果有点令人吃惊,因为2015年初奥迪将推出新A4,而一般来说在新车推出前一段时间,老版本车型的销量会下降。

第九名:斯柯达明锐

7月份销量:4571辆

6月份销量:4965辆

德国起售价:15990欧元(约合人民币13.28万元)

中国起售价:11.99万元

点评:这款采用大众技术的捷克紧凑型轿车受到许多德国人的喜爱,在7月份共售出4571辆,位居所有车型第九。与前一个月相比,明锐的销量有所下降,不过比去年同期大涨了近四分之一。这与目前在售的明锐比较新有关,大概一年前斯柯达推出新明锐,空间更大、车身更轻、发动机更省油。采用与高尔夫一样的MQB平台生产,但价格却更便宜。

第八名:大众途安

7月份销量:4658辆

6月份销量:3928辆

德国起售价:22525欧元(约合人民币19.19万元)

中国起售价:14.98万元

点评:在6月份短暂低迷后,大众途安又恢复了原来的水准。7月份共售出4658辆,比前一个月增加了730辆。今年前5个月途安的销量排名一直在7-8名之间徘徊,七月份第八名的位置也属正常。与去年同期相比,途安的销量增加了13%,作为德国最畅销的家用MPV,途安占有统治性优势,其市场份额高达34%。今年底,大众将推出新途安,前脸后有较大改进,车身重量也降低了100kg。

2

宝马3系似乎正在失去往日的光环

第七名:宝马3系

7月份销量:4938辆

6月份销量:5706辆

德国起售价:28800欧元(约合人民币23.21万元)

中国起售价:28.3万起

点评:从销量来看,宝马3系似乎正在失去往日的光环。7月份4936辆的销量比前一个月下降了3名。与去年同期相比,宝马3系的销量也下跌了16%。不过,这与从去年10月份开始宝马3系Coupe版以4系的名义售出有关。此外,3系敞篷版也以其它名字销售,在德国联邦机动车运输管理局的统计中也分开计算。如果加上4系1731辆的销量,宝马3系的总销量将超过途观位居第三,从这点看,宝马3系并没有失去竞争力。

第六名:欧宝Corsa(可赛)

7月份销量:5135辆

6月份销量:5565辆

德国起售价:11890欧元(约合人民币9.65万)

点评:今年以来,欧宝在德国慢慢从负面形象中恢复。在今年2月份,欧宝Corsa销量跃居月度第五,震惊业界。在随后的几个月中,虽然Corsa未能保住这个位置,但仍仅仅咬住对手Polo。7月份Corsa在德国共售出5135辆,与前一个月排名一致。与去年同期相比,Corsa的销量增长了33%。据悉,今年秋季欧宝将推出新款Corsa,将配备新开发的节能发动机,外观也借鉴了欧宝另一块王牌车型Adam的设计,竞争力十足。

第五名:大众Polo

7月份销量:5295辆

6月份销量:5591辆

德国起售价:12450欧元(约合人民币10.03万元)

中国起售价:8.59万起

点评:7月份Polo的销量为5295辆,与前一个月一样排名第五。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则显得没那么成功:去年7月份Polo销量比今年高20%,位居第三名。未来几个月Polo的销量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今年4月底大众推出了改款Polo,在外观上没有变化,但配备了新发动机和更多的驾驶辅助系统。

第四名:奥迪A3

7月份销量:5550辆

6月份销量:5806辆

德国起售价:21600欧元(约合人民币17.41万元)

中国起售价:19.99万起

点评:去年奥迪A3销量月月增高成为市场的一匹黑马,今年这款紧凑型小车的销量也是稳中有升。7月份奥迪A3共售出5550辆,虽然比前一个月下降了4%,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4%。去年奥迪A3发布改款5门版和敞篷版成为今年销量稳定的最大支撑。

3

大众把途观的座椅以及底盘均调高

第三名:大众途观

7月份销量:6231辆

6月份销量:5248辆

德国起售价:24450欧元(约合人民币19.7万元)

中国起售价:19.98万起

点评:为了提高道路通过性能,大众把途观的座椅以及底盘均调高了一些,这个举措得到了德国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其结果是,7月份的销量高达6231辆,比前一个月增加了19%,而比去年同期鞥增加了27%。在德国,途观已经成为SUV的代名词,大约有四分之一的SUV消费者购买了途观。良好的销量也提高了大众推出新车的激情。

第二名:帕萨特

7月份销量:7379辆

6月份销量:6049辆

德国起售价:25075欧元(20.21万元)

中国起售价:18.38万元

点评:不久之前,大众展示了即将在秋季上市的第八代帕萨特,不过这款中级车依旧在7月份销量大涨,共售出7379辆。与6月份相比,帕萨特销量增加了22%,足以令其保持第二名的位置,不过去年7月份帕萨特的销量更高,比今年多4%。在帕萨特的消费者中,90%为企业及各类单位组织。为了让新一代帕萨特在家用车市场取得突破,大众不惜成本大幅提高新车的内饰档次,大量来自高端车型的辅助系统以及高价值材料被运用。

第一名:高尔夫

7月份销量:22267辆

6月份销量:19826辆

德国起售价:12450欧元(约合人民币10.03万元)

中国起售价:12.19万

点评:在萎靡了几个月之后,德国销量之王高尔夫又强势复苏。7月份共售出22267辆车,比上一个月增加了12%。即便是与去年相比,高尔夫的销量增幅也是非常明显,达到18.5%。在德国紧凑型车市场上,高尔夫的市场份额高达31%,占据绝对的市场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