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莫斯科车展明星车型前瞻 拉达SUV领衔

2014年08月14日 00:5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1

莫斯科车展明星盘点 揽胜运动SVR性能强悍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莫斯科车展将于8月28日至9月7日间举行,虽然俄罗斯政治局势以及经济形势不佳,汽车市场处于下行轨道,但作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市场之一,仍旧被众多汽车厂商看好。在这次车展上,多家国际车企带来了多款明星车型。

车型:宝马新X6

在这次莫斯科车展上,宝马将带来第二代X6。这款宝马新运动车(X6也被划分为SUV的轿跑版)将于今年12月上市,配备4.4L排量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此外还有两款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分别为258和381马力)。2015年则会推出xDrive35i(306马力)和xDrive40d(313马力)两款后续型号。技术上,X6基于X5而研发,不过与老版本相比,新X6的后背将会显得更为和谐,前脸的大号进气口也突出其不同之处。X6的售价为66150欧(约合人民币54.6万)。

车型:奔驰S65 AMG Coupe

奔驰给这次车展带来的明星车型是S级Coupe的顶配版——S65 AMG Coupe。这款轿跑车型将配备630马力的十二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度为4.1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至250km/h。为了给后轴提升传动效率,AMG为这款车配备了7G-Tronic变速器,并拥有经济、运动以及手动三种行驶模式。该车现在已经接受预定,从今年9月份开始上市,起售价为244009欧元(约合人民币201.4万)。

车型:路虎揽胜运动版SVR

在这次莫斯科车展上,路虎旗下高性能SUV车型揽胜运动SVR将揭开其神秘面纱。虽然在今年的Goodwood速度节上已经亮相,不过那时还身披伪装。这款性能强悍的SUV的技术细节尚未公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讲配备550马力发动机。

2

莫斯科车展明星盘点 韩国保时捷起亚GT4 Stinger

车型:起亚GT4 Stinger概念车

起亚将为这次车展带来概念车型GT4 Stinger。这款概念车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展出。将配备2.0L排量四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5马力,传动系统为一台6速变速箱。其20寸的铝合金轮毂上添加了碳纤维材料,并配备了轮胎中控系统,不仅可以提高行车稳定性,也能有效地减轻车身重量。这款被誉为韩国保时捷的概念车身长4.31米,有1.89米款以及1.25米高,车身重量仅为1.4吨。

车型:现代Equus

韩国现代汽车将在这次车展上展出豪华轿车Equus。这款豪华车的车身延长了28cm,配备5.0L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0马力,并拥有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拉达Vesta

俄罗斯本土最大的汽车品牌拉达在这次车展上展出的Vesta车型也是一大看点。此前,拉达只公布过两张Vesta的官方照片。第一张展示的Vesta的前大灯及雾灯,第二张则是该车的内饰照,精致的装饰条以及中置的显示器表明这款车比较现代化。

车型:雷诺Sport R.S.01

这款雷诺的神秘跑车将在2015年正式发布,不过在莫斯科车展上我们也能见到其身影。从此前公布的照片来看,其平滑的侧面轮廓显示这是一款中置发动机的跑车。其尾部被两个硕大的排气管以及碳纤维扰流板所占据。在外形上,R.S.01借鉴了雷诺在2012年法国车展上公布的Alpine A110-50概念车。

3

莫斯科车展明星盘点 新能源车型起亚Soul EV

车型:日产Pathfinder

日产家用SUV车型Pathfinder也将在莫斯科车展上展出。在美国,这款车配备的是2.5L排量发动机以及15kw电动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总功率为253马力)。全程下来这款混动车的油耗可以降低9L,使其续航力达到850km。

车型:日产Sentra(配图用的是Nismo款)

日产小型车Sentra也将在莫斯科车展上现身,此前,该车在2013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露面。其配备的发动机与日产Juke Nismo RS一样,都是1.8L排量增压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19寸轮毂(配备225轮胎)。

车型:起亚秀尔EV

起亚小型电动车秀尔 EV将成莫斯科车展上位数不多的新能源车型。这款电动车配备一台81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其续航力为130-1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