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新车效果图 将推出四款新车

2014年08月15日 05: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1

特斯拉将推出四款新车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凭借着Model S的成功,特斯拉给汽车行业带来了革命。现在,这家美国新锐车企打算为大众市场带来新车型。2015年特斯拉将推出Model X,到2018年前,将陆续推出Model III,Model R以及Model C。

特斯拉Model X

去年,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在柏林接受采访时曾预言在25年内,地球上的电动车数量会超过传统汽车,而到2026年新出售的汽车中超过一半会配有电动机。而这位电动车先锋认为,引领这个趋势的将会是他在2003年创立的特斯拉。在卖出2500辆特斯拉Roadster以及3.2万辆Model S之后,马斯克以及他的伙伴们给这个汽车界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在未来数年内,特斯拉将推出四款新车,而且还将开放其拥有的249项专利,这将给汽车业带来更大的变革。

特斯拉Model X

在Model S取得成功后,基于该车平台的SUV车型Model X将在2015年初推出。Model X的续航力也将与Model S保持一致,达到480km。后排的翼门也会保留。在内部设计上,Model X可选择三排座椅布局,如果不选,则会有更大的储物空间。据悉,Model X的起售价约为7.5万美,而之后在德国出售的价格会达到8万欧元。

2

特斯拉Model III、Model R、Model C

到2016年底,特斯拉将会基于第三代电动车平台推出面向大众市场的一款中级电动轿车。由于原本设计的名字Model E被福特抢先注册,该车只能被命名为Model III。这款车的定价更为亲民,只需3.5万美元。“这款车(Model III)不是Model S的缩小版,人们一言就会认出这是一辆特斯拉”,特斯拉首席设计师Franz von Holzhausen对德国汽车画报说道。Model III的续航力会在320km左右,而在2017年德国上市时,其售价将不到4万欧元。

特斯拉Model III

此外,特斯拉还将基于Model III平台推出一款新的敞篷跑车。这款车将被命名为Model R,到2017年将会看到“特斯拉处于什么状况”,Holzhausen说道。对于Model R,人们最为感兴趣的是,其车身重量的降低会把续航力减少到何种程度。

特斯拉Model III

特斯拉Model R

据特斯拉内部人士透露,特斯拉还有一款名为Model C的车型规划。这是一款小型城市用车,特斯拉希望把这款车推向全世界(而不仅仅是现在的欧美市场)。据行业人士分析,到2018年时,汽车电池成本会下降,届时,这款续航力为150km的小型车售价将不到1.5万欧元,比起现在在售同级别传统汽车,价格上毫不落下风。

特斯拉Model C

编辑点评:特斯拉需要考虑到,拓展汽车型号跟开放专利一样,会带来许多风险。比如如果确保面向数十万乃至百万用户的汽车质量以及服务?怎么处理可能出现的大规模召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