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新车效果图:将掀起一波投放潮

2014年08月15日 08:1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雷诺重新恢复盈利后将掀起一次新车投放高潮,在未来几年内,核心品牌雷诺以及廉价车品牌达契亚有多款新车或者后续车型问世,以下是效果图盘点:

雷诺Espace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这款大空间的旅行车将展出,而到2015年4月则会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对于雷诺来说非常必要,现有版本的Espace今年上半年在德国仅售出467辆,比去年的608辆大跌23.2%,在所有车型的半年销量排行榜上也是从去年的203名跌倒了211名。

雷诺新Laguna

2015年9月份,雷诺中级车Laguna将迎来新款。据悉,这款车首先投放市场的是轿车版,在欧洲很受欢迎的旅行版要到2016年才会上市。今年上半年,Laguna在德国共售出957辆,比去年同期的857辆增加了11.7%,排名也从188名上升到179名,在新车发布后,销量有望进一步上升。

雷诺新梅甘娜

在竞争激烈名车云集的紧凑型车市场,雷诺也有会大动作。2016年1月,雷诺全新设计的梅甘娜将上市。这款紧凑型畅销车将会有三厢版、旅行版和敞篷版等几种型号。不过今年梅甘娜在德国的销售情况有些回落,上半年仅售出9029辆,比去年同期的10306辆下降12.4%,在汽车销量排行榜上也从44名跌倒52名。

雷诺新Scenic

当竞争对手们热衷于在紧凑型轿车的基础上设计SUV车型是,雷诺独树一帜,在紧凑型车平台基础上开发MPV车型。雷诺Scenic便是这种造车理念的产物。2016年6月,新一代Scenic将上市,而且跟之前的产品一样,雷诺还将在此基础上推出长轴距版的Grand Scenic,拥有7个座位。今年上半年,雷诺Scenic在德国的销售表现不错,总共售出8875辆,比去年同期的8240辆增加了7.7%,排名也从58名升到54名。

达契亚新Duster

雷诺能够迅速恢复盈利,与旗下廉价车品牌达契亚的杰出表现不无关系。其中在2013年进行改款的廉价SUV车型达契亚Duster销量颇佳,今年上半年在德国共售出7987辆,比去年同期的7077辆增加12.9%,名次也从64名上升到60名。成功总是非常性感的,Duster的热销让达契亚尝到了甜头,下一代车型的研发计划也提上了日程。据悉,2017年,外观更加锐利的新一代Duster将上市。

达契亚新微型车

在其它车企不断上调价格区间以及平台定位时,达契亚走上了相反的道路。未来达契亚将基于现在的雷诺Twingo平台推出一款微型车,这款车的价格将比达契亚现有的销售王牌Sandero低1900欧,即只要花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4.1万)就可以买到这款配有ABS、ESP以及安全气囊的新车,这个价格在市场上几乎是无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