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迈凯伦P13或定名为500S 将明年上市

2014年08月22日 11:51: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eng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消息报道称,迈凯伦旗下的入门级跑车P13可能会被命名为500S。而据悉全新迈凯轮P13车型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发布,起售价预计为12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125万)。

迈凯伦500S假想图

有望定名为500S的全新迈凯轮P13车型与迈凯轮650S车型一样,都为中置引擎两座跑车。但是与迈凯轮650S车型相比,全新迈凯轮P13车型的整车尺寸较小,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911 Turbo S、奥迪R8 V10、法拉利California等车型。

迈凯伦500S路试谍照

造型设计方面,全新迈凯轮P13车型采用全新的设计思路,但也参考了迈凯轮650S车型的设计。该车型的造型设计更加平易近人,十分适合消费者的日常驾驶。在诸多电子辅助驾驶技术的帮助下,该全新车型的操控性能和驾驶安全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

迈凯伦500S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迈凯轮P13车型将采用了3.8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输出将低于迈凯轮650S车型上使用了的3.8升双涡轮V8增压引擎。该全新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0秒,最高时速为297km/h。

编辑点评:全新迈凯轮500S车型,综合性能更显出色,造型设计更加生活化,相信将会是一款充满竞争力的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