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Fox海外售价公布 约9.8万起

2014年08月25日 07:52: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近日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Fox车型的详细参数及售价,新车为16,000美起售(约合人民币9.8万元)。据悉,新款Fox车型将有两门和四门版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Fox在设计方面借鉴了大众汽车的最新设计元素,前脸和尾部的细节与第七代高尔夫和Polo相似。新车的前大灯造型更为犀利,保险杠也做了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调整,其格栅还配有超薄散热器。尾部方面,新车借鉴了来自高尔夫的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Fox采用小幅修正的中控台和矩形通风口。此外,新车还提供镀铬内饰和触摸屏导航系统可选。虽然福克斯是一款入门级轿车,其内饰水平还是不容小觑,包括钢琴黑内饰方向盘、铝合金轮毂、巡航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稳定控制系统、雾灯以及坡起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Fox车型搭载一款1.0升四缸机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6马力。高配版采用一款1.6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标配一六速手动变速器,并提供一款五速半自动变速器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巴西的燃料为汽油或乙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打拉美和欧洲市场的迷你车型,大众Fox填补了高尔和Polo之间的空白。该车型具有狐狸般的灵敏,目前有三门和五门掀背款式。希望新车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