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发布卫士特别版 将限量发售50辆

2014年08月25日 08:28: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路虎公司近日发布了路虎卫士非洲特别版车型。据悉,全新路虎卫士非洲特别版车型将限量发售50辆。

全新路虎卫士非洲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众多的非洲主题素,路虎公司推出此款车型以纪念路虎车型在过去的67年中取得的不凡成绩。该全新车型采用Santorini黑作为主色调,在车顶使用了红色配色,整车显得个性十足。全新路虎卫士非洲特别版车型可选装涉水器、车顶行李箱架等多种适合野外行驶的配置。

全新路虎卫士非洲特别版车型搭载了2.2升四缸柴油引擎,最高时速为145km/h。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为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路虎公司在过去几年中推出的车型多具有不错的野外行驶性能,其中以路虎卫士车型最优。路虎卫士非洲特别版车型通过个性化的设计提升了路虎卫士车型以及路虎品牌的整体形象,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