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全新XC90将发布 换模块化平台

2014年08月26日 08:0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讯 瑞典当地时间8月26日晚,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沃尔沃将会在斯德哥尔摩举办新一代XC90的首发仪式,我们也将在现场为您带来报道。现款XC90于2002年推出一直销售至今,而即将推出的新一代XC90将有着全方位的升级。而据我们最新了解,新一代XC90在瑞典首发后,将会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在国内首发。

此前曝光的全新XC90细节设计图

从此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新一代XC90基于全新SPA模块化平台打造,在重量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比上一代产品减重100千克。外观方面,该车融入了沃尔沃最新的设计理念,预计车身长度达到5070mm。

内饰方面,从官图来看新车内饰布局很大气,中控采用了一个大尺寸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一些按键,新XC90采用了和苹果一同研发的CarPlay系统,可通过其完成空调、娱乐系统等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挡把在传统造型之外,还可以选装由瑞典欧瑞诗(Orrefors)品牌提供的水晶挡把。

此外,新一代XC90还将搭载两项首创的安全配置,分别是路面偏离保护方案和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此外像追尾预防性保护系统、 新一代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盲点信息系统及倒车车侧警示系统、排队辅助功能、360°全景摄像头等也将都出现在车上。

动力方面,新一代XC90使用了全新的Drive-E动力总成,提供多种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其中T6车型将搭载2.0L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最大输出功率为325马力(239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T5车型(2.0L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7马力(189kW),峰值扭矩为350N·m。

除以上动力配备之外,新一代XC90还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T8),其由机械增压+涡轮增压技术的2.0升四缸Drive-E汽油发动机和80马力(60千瓦)的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为405马力(298kW),峰值扭矩为640N·m,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汽油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电动机负责后轮。(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