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AMG GT 9月9日网络首发 10月亮相

2014年08月28日 22:0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L

凤凰汽车讯 近日,根据由奔驰AMG部门放出的一段预告片视频显示,备受关注的新车奔驰AMG GT将在9月9日进行网络首发揭幕,并继而在10月初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展示。

奔驰AMG GT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AMG GT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更高性能的GT-S版本最大输出功率510马力(375 kW),峰值扭矩为650牛米。稍晚推出的入门级版本功率将调低至462马力(340 kW)。GT-S最高时速为312公里,综合油耗为9.3升/百公里。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或将低于3.9秒。此外,有消息称奔驰还将推出一款顶配版黑色系列,以与意大利的豪车品牌争夺市场。 

奔驰AMG GT

编辑点评:奔驰公司在跑车市场仅有SLS一款车型苦苦支撑,显然不能让奔驰高层满意。全新奔驰AMG GT跑车的推出将有效的帮助奔驰公司开拓中低端超跑市场,帮助奔驰公司在这一市场有所建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