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Lagonda实车 明年上市

2014年09月01日 09:45: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engsm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旗下Lagonda品牌新车在中东地区亮相的实车图。预计该款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上市,但先期仅会在中东地区投放。

阿斯顿·马丁Lagonda实车亮相中东

从外观上看,阿斯顿·马丁Lagonda新车的进气格栅设计风格与阿斯顿·马丁家族式前脸相似,大灯狭长风格显得犀利锐意,并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镀铬饰条呈现U形形状,贯穿整个前脸。车身前脸标识上,新车看上去与Lagonda之前的标识十分相似,但具体还有待确认。

阿斯顿·马丁Lagonda实车亮相中东

车身方面,车窗轮廓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多辐式轮圈突显豪华风格。尾部设计上镀铬饰条将两侧狭长的尾灯相连,较为简洁。此外,这款车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模式。

阿斯顿·马丁Lagonda实车亮相中东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已有消息称,Lgonda这款新车将采用一台608马力的6.0L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将是6速或8速自动变速箱。而另有消息报道,首批约100台新车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给来自中东地区的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