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沃尔沃S60L首开先河 明年在美上市

2014年09月02日 08:04: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曾有人认为中国制造的低价车型想要进入美国市场将是一个很缓慢的过程,或者说永远不可能进入美国市场。而现在,一款由中国生产的主流车型即将在2015年登陆美国,这就是沃尔沃长轴版S60。

沃尔沃集团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在2015年进入美国市场。”他补充道,具体时间还暂未确定,但绝对是在2015年。沃尔沃现在是由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其位于中国成都的工厂从去年10月就已经开始生产S60L车型,计划达到12万台的年产量。

2015款 沃尔沃S60L 2.0T 智行版

“虽然S60L相对属于小批量生产车型,但也不能夸大其重要性,”全球汽车行业调查及研究企业太平洋汽车公司( AutoPacific Inc)分析师埃德·吉姆(Ed Kim)说道,“沃尔沃就是想利用S60L作为敲门砖,以此来检验国产汽车真正的世界品质,以及美国消费者对于国产汽车的反应。”

2015款 沃尔沃S60L 2.0T 智行版

到目前为止,瑞典生产的S60是沃尔沃在美国市场上的最畅销车型。中国生产的S60L,其轴距增加了3.2英寸,提升至112.5英寸。“选择从中国进口S60L而非瑞典的主要原因是成本,”萨缪尔森说道,“中国的生产成本较低,而且人民币与美直接挂钩,因此从中国进口更加稳定。”

2015款 沃尔沃S60L 2.0T 智行版

一些行业观察人士预测中国制造的低价车型将由此大量涌入美国市场。之前本田就有在加拿大市场销售中国生产的飞度车型,一些小公司也有在美国市场上出售中国汽车,但S60L将是首款由成熟车企在美国销售的中国生产的车型。

2015款 沃尔沃S60L 2.0T 智行版

萨缪尔森表示,沃尔沃吸取了在中国设计大型轿车的经验--在中国,比较富裕的车主更喜欢坐在后排座位。他还表示,未来沃尔沃大型车将主要面向美国和中国市场。“等到下次我们推出新车型的时候,大家一定会惊喜地看到,我们在轿车的设计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萨缪尔森补充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