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改款福克斯英国售价公布 约14.2万

2014年09月03日 08:3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福特公司近日公布了小改款福克斯车型的价格。据悉,小改款福特福克斯车型的起售价为13995英镑(折合人民币14.2万)。

在英国上市的小改款福特福克斯车型拥有Studio版、Style版、Zetec版、Zetec S版、Titanium版和Titanium S版六个款型。小改款福特福克斯Style版的起售价为16795英镑(折合人民币16.9万元),小改款福特福克斯Zetec版的起售价为18295英镑(折合人民币18.5万元),小改款福特福克斯Zetec S版的起售价为20045英镑(折合人民币20.3万元),小改款福特福克斯Titanium版的起售价为19795英镑(折合人民币20.1万元),小改款福特福克斯Titanium S版的起售价为21795英镑(折合人民币22.1万元)。

小改款福特福克斯车型的造型获得全新设计,虽然其依然使用了马丁式前脸,但是该全新车型的中网和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细致,整体性更强。小改款福特福克斯车型的前后车灯造型获得了调整,更加符合整车的设计风格。小改款福特福克斯车型同时使用了全新的调教,整车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更加出色。新的电动转向系统提升了该全新车型的转向灵活性。

小改款福特福克斯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两款1.5升EcoBoost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48马力和177马力;两款1.5升TDC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94马力和118马力;两款1.0升EcoBoos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和123马力。

编辑点评:福特福克斯车型是福特公司面向紧凑级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型的综合性能优秀,市场业绩表现出色。小改款福特福克斯车型使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和技术,性能更加出色,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