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将推更多前驱车 包含全新Z2车型

2014年09月03日 08:5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宝马公司将在2017年前推出六款全新前轮驱动车型,其中包括全新宝马Z2敞篷跑车。

宝马公司此前发布了全新的前轮驱动车型平台,宝马公司希望基于此平台推出多款性能出色、成本低的车型,来提升其业绩表现。除了已经推出的宝马2系Acitve Tourer等车型,宝马公司还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发布更多的前驱车。宝马公司计划在近期发布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车型,该全新车型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更适合家庭使用。

此外,宝马公司还将在明年发布全新的X1跨界SUV车型,该全新车型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整车尺寸也有所提升,内部空间加大。宝马公司计划在2016年发布全新X2跨界SUV车型,该全新车型为一款十分动感的运动型SUV,有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款型。另外,宝马公司还计划在2017年推出全新的宝马1系车型和Z2敞篷跑车。全新宝马1系车型的整车尺寸将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前驱车有着研发成本低,车内空间宽敞的特点。宝马公司研发更多的前驱车型,将帮助其利用现有先进技术扩大车型数量,实现业绩的提升。宝马公司在未来推出多款前驱车型,将帮助其与竞争对手更好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