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尔法着手三款新车型 将大规模生产

2014年09月04日 08:2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已经着手研发三款新车型为品牌复苏计划铺路,并准备大规模生产。三款新车型包括一款针对宝马5系的中型轿车,一款针对奥迪Q5的中型SUV以及一款大型旗舰轿车。

阿尔法品牌在五月份曾宣布投资50亿欧(约合人民币400亿元)提升汽车销量,计划在2018年之前将销量从2013年的7.4万台提升到40万台。因此,阿尔法计划五年内打造八款新车型,上述三款车型只是第一批新车型。当时,阿尔法CEO Harald Wester称新车的配置将从前轮驱动转为后轮驱动,但阿尔法及其母公司FCA至今未对即将上市的新车型给出具体信息。

根据阿尔法最近的生产计划,将于2016年中期在欧洲发布一款中型轿车,该款车将在2016年底登陆美国;2016年上半年将推出一款中型SUV以及一款大型轿车,后者是上述中型车的加强版。此外,阿尔法的车型阵容还包括新款4C Spider、一款中型敞篷跑车、一款中型轿跑、一款大型SUV、一款紧凑型掀背车/轿车和一款紧凑型轿跑。

目前,阿尔法在欧洲销售的车型只有三款,分别为紧凑车型Giulietta、小型车MiTo和4C运动型轿跑。阿尔法在今年前7个月的销量从去年同期的41,793台下降到37,695台,但阿尔法寄望推出新车型在豪车市场上与领导品牌宝马奥迪奔驰一较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