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A6家族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2014年09月04日 17:18: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新款奥迪A6/A6 Avant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奥迪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奥迪A6家族官图及信息。本次发布的官图涵盖了6款车型,分别为A6五门轿车版、A6 Avant旅行版、A6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四驱旅行车、S6五门轿车版、S6 Avant旅行版以及RS6 Avant旅行版。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奥迪A6家族将于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首发,以及新款奥迪A6L也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化生产。

2015款 奥迪A6

与官图一同发布的还包括了这5款车型在德售价,分别为新款奥迪A6 1.8 TFSI车型售价38400欧起,A6 Avant 1.8 TFSI售价40900欧元起,A6 allroad quattro 3.0 TDI售价40900欧元起,S6售价75400欧元起,RS6 Avant售价108900欧元起。

2015款奥迪家族在德售价表
车型 售价(欧元) 约合人民币(万元)
1.8 TFSI 38400起 31
Avant 1.8 TFSI 40900起 33
allroad quattro 3.0 TDI 40900起 33
S6 75400起 60
RS6 Avant 108900起 87
制表:凤凰汽车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奥迪A6造型上更具运动风采,车身线条也显得更为紧绷。根据我们的了解,包括进气格栅、前后大灯组、保险杠造型、侧裙摆以及排气管都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A6还装配了在A8L车型上所装配的最新样式的LED矩阵大灯,相比现款车型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尾部排气管布局运用双边共两出扁口设计,使其运动感得到了加强。

由于在启用了诸多智能复合材料结构的概念,新款奥迪A6的车身重量得到了小幅下降。来到内饰布局方面,新款奥迪A6并没有做出太多的调整,不过其还是新增了两款全新内饰颜色以供广大消费者去选择。

2015款奥迪A6 Avant

根据我们的了解,前排座椅将可选配通风及按摩功能。包括自动空调系统及MMI娱乐多媒体系统均将成为标准配置。全新升级的在线导航系统将与可伸缩八英寸显示器相连,一个基于LTE标准的数据传输线、全新的主动车道辅助系统、夜视系统以及360°倒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也将首次出现在本次发布的新款奥迪A6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在德国市场发售的新款奥迪A6及新款A6 Avant旅行版将分别搭载150马力、190马力、326马力以及333马力不同动力输出的TFSI汽油发动机以及TDI柴油发动机。所有符合欧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量已减少了多达22%。而在顶配车型上,将分别搭载3.0 TFSI及3.0 TDI发动机。与之匹配依旧是分别为6速手动、7速双离合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

2

A6 allroad quattro/S6/S6 Avant/RS6 Avant

2015款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与本次新款奥迪A6一同发布的还包括了A6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四驱旅行车,其以A6 Avant旅行车为基础进行打造,并且较后者进行了底盘的加高设计,配合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其在多路况驾驶和通过性方面将有更为出色的表现。此外,其将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并将分别配备3.0L TFSI及3.0L TDI发动机。

2015款 奥迪S6

此外,新款奥迪S6/S6 Avant以及RS 6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大灯和后尾灯,与A6的变化相同,不过其排气管并未有变化。其中S6/S6 Avant则将搭载最大功率450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S6 4.4秒/S6 Avant 4.6秒。

2015款奥迪S6 Avant

2015款 奥迪RS6 Avant

而奥迪RS6 Avant高性能版则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560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其0-100km/h加速需时3.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0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