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7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英菲尼迪Q70价格公布 30.9万起

2014年09月05日 08:2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Q70车型的价格。据悉,2015款英菲尼迪Q70车型的起售价为49850美(折合人民币30.9万元)。

2015款英菲尼迪Q70车型还首次拥有长轴距版车型,2015款英菲尼迪Q70长轴距版车型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起售价为51350美元(折合人民币31.8万元)。所有的2015款英菲尼迪Q70车型将可搭载最大功率为330马力(246kW)的3.7升V6引擎,最大功率为420马力(313kW)的5.6升V8引擎。与这两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七速自动变速器。此外,2015款英菲尼迪Q70车型还拥有混合动力版,其使用一台3.5升V6引擎和一台50kW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360马力(268kW)。

2015款英菲尼迪Q70车型的车内配置基本与当前款车型一致,但其可选装全新的运动升级套件,获得包括运动型车身包围、20寸合金轮毂在内的多款配置,运动性能获得提升。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70车型是英菲尼迪公司面向中高级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造型设计动感、运动性能出色,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2015款英菲尼迪Q70车型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