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丰田塞纳发布 约17.6万元起售

2014年09月06日 09:18: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今日在美国发布全新一代塞纳(Sienna)车型的售价。新车较现款更为豪华精致,为28600美起售(约合人民币17.6万元)。

2015款丰田塞纳海外售价一览表
车型版本 售价(万元)
L FWD 17.6
LE FWD 19.2
LE AWD 20.8
SE FWD 21.4
SE PERMIUM 24.4
XLE FWD 21.6
XLE PREMIUM FWD 23.6
XLE AWD 22.9
XLE PREMIUM AWD 11.99
LTD FWD 25.6
LTD PREMIUM FWD 27.6
LTD AWD 26.3
LTD PREMIUM AWD 28.3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丰田塞纳共提供五种版本可选。入门级L版本车型配备了触摸屏音响系统、倒车摄像头、盲点监测系统、自动关闭大灯、发动机防盗系统以及装有八个安全气囊的STAR安全系统。 LE版本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带有7英寸触摸屏的Entune音频信息娱乐系统。

SE版本车型则增加了运动调校的悬挂、LED头灯、LED后组合灯、19英寸合金轮毂,运动网状格栅、打孔真皮包裹的座椅、以及带加热功能的前座。此外,新车还装有4.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和运动仪表群。

XLE版本则增加了智能钥匙进入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后方十字交通预警系统、豪华仪表盘和镀铬门把手等。

顶配版Limited(限量版)车型将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可加热方向盘、装配JBL导航和APP的Entune顶级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后座娱乐系统(XLE版本亦可选)、HID头灯和感应式雨刷。

动力方面,2015款塞纳提供多种调校版本的V6汽油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丰田塞纳既具有美式车型粗狂也具有日系车的精致。其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安全性能也有很大的提升。新车在精致度和舒适感方面均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