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大众新一代POLO假想图 2016年发布

2014年09月08日 08:4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2016年将成为一个Polo之年。大众下一代Polo将于这年发布,首先是三门版和五门版,之后还有其它衍生车型,比如小型轿车以及双座敞篷车等。

设计:向高尔夫靠拢

目前Polo在市场上的稳定销量达到了预期,而在推出改款之后设计也显得颇为新颖。即便如此,大众仍不满足,计划从2016年3月开始推出第七代Polo车型。据悉,大众内部负责新Polo的Klaus Bischoff团队将对万年不变的车身结构进行改动:车身长和宽变化不大,但轴距拉长,配备引人注目的侧面设计,显得更有棱有角和更为运动。车身变得更为平缓,挡风玻璃的倾斜度大幅提高,整体设计隐约向高尔夫靠拢。

车型:SUV和轿车版均可能上市

在大众的计划中,新一代Polo将首先推出3门版和5门版,前者更有轿跑的特色,而后者则提供更大的空间。在配置上,还是分为基本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三档。动力方面则会提供超省油的柴油机和Bluemotion套装的汽油机。敞篷版也在后续车型的开发候选名单中,不过由于生产成本太高,像SUV的跨界版Polo显得更为现实。与基本款相比,只需要提升底盘离地间隙、提升座椅高度、配备更大的轮毂以及把车顶提高即可。其理念奔驰基于A级开发GLA类似。新Polo的旅行版在计划当中,此外,Polo的三厢轿车版也有很大的机会上市,不过应该只在欧洲之外的市场售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