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Virage Shooting Brake Zagato新车

2014年09月08日 11: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阿斯顿·马丁和Zagato公司共同发布了Virage Shooting Brake Zagato车型的官图。新车是继DBS Zagato Centennial以及DB9 Spider Zagato Centennial后两家公司再次推出的一款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车身显得十分修长,采用了双门设计结合shooting brake的风格理念。新车尾部造型也设计的很复古,尾窗倾斜角度较大,一条轮廓线将尾部紧紧包裹。新车还采用了双十辐式轮圈,配合大尺寸通风盘刹车,翼子板上还有Z的标识,代表了Zagato的身份。

Zagato表示了这款车是一款用现代的设计语言诠释80年代经典的V8 Vantage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的尚蒂伊艺术及风采大赛上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