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发布全新概念车 内部空间灵活性高

2014年09月10日 11:54: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之行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丰田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Urban Utility的全新概念车,新款概念车定义为“未来货运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可拆卸的座椅和较大的内部空间,使得空间利用率更高。

外观上,丰田Urban Utility借鉴了轿车的造型设计,并拥有皮卡的货运功能。通过官图来看,Urban Utility概念车造型设计饱满,前脸为一体式设计,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颇显稳重。整车设计力量干预使用性能兼备,后半部分的厢体顶部可以折叠掀起,方便放置比较高的物品。另外可调节角度的后挡板可以形成坡道,方便货物装卸。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款iPad作为信息娱乐系统,此外中控位置还有悬浮式的扶手以及可伸缩隐藏的桌板。在座椅方面,其在设计上最大化为空间服务,并且可以实现完全平整的折叠放倒,此外除驾驶席之外,其余座椅均可以拆卸。

另外,其后部厢体内配备了滑轨,可以安装后排座椅或者滑动挡板及遮物网。此外原车附带遮物网可以调整多个角度,方便放置不同规格的货物,避免晃动。总体而言,该车的空间灵活性很高,新车能否量产和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