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C-HR概念车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4年09月16日 07:42: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丰田公司近日提前发布了一张全新C-HR概念车的图片。据悉,全新丰田C-HR概念车将正式亮相于即将召开的巴黎国际车展。C-HR量产车为Auris紧凑车的跨界版,将和本田CR-V等车竞争。

据悉,全新丰田C-HR概念车为一款跨界SUV车型,其将定位于丰田RAV4车型之下。该全新车型可能基于丰田Auris车型打造,在2017年左右正式发布。全新丰田C-HR车型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更加富有流动之美。

在动力方面,全新丰田C-HR概念车将可能搭载一款1.6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30马力(97kW),最大扭矩为160Nm。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可能拥有混合动力版本,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全新丰田C-HR概念车将可拥有四轮驱动版和两轮驱动版两种款型。

编辑点评:当前小型跨界车的发展前景被广泛看好,此类车型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表现,出色的性能,深受消费者欢迎。丰田推出C-HR概念车,为我们勾勒出丰田未来小型跨界车的雏形,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