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看好插电混合车 未来推10款新车

2014年09月16日 07:46: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奔驰公司将推出更多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据悉,奔驰公司计划在2017年前推出多达10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目前,奔驰公司已经发布了奔驰S500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其下一款即将推出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为奔驰C级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奔驰公司计划推出C级、E级、S级、SUV车型对应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奔驰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C级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造型设计基本与普通版C级车型一致,其配备了可主动导流的主动式进气格栅,并拥有经过优化过的COMAND多媒体信息系统。该全新车型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4缸引擎和一台电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随着当前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各厂商开始加大对新能源车型的投入。奔驰公司十分看好插电混合动力汽车未来的发展前景,计划在三年内推出更多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将有助于其开拓这一市场,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