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巴黎车展拉风五门小型车前瞻 造型取胜

2014年09月17日 06: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车型:全新欧宝Corsa

新车看点:外观设计动感、内饰设计升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欧宝Corsa官图。据悉全新欧宝Corsa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3升柴油发动机,并将于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进行首次亮相。

全新欧宝Corsa官图

全新欧宝Corsa官图

外观方面,欧宝全新Corsa外观设计动感十足,流线设计、雕塑般外形等都呈现在车身上。标志性的翼型大灯将格栅框住,车门下方“刀锋”般的设计以及其他流动型设计元素都融入车身外观的设计中,使Corsa更为舒展,肌肉型线条让它更具运动风。

全新欧宝Corsa官图

全新欧宝Corsa官图

Corsa的内饰设计也将升级,中控台装置一个7英寸触摸屏并搭载最新的IntelliLink车载系统,该系统和苹果、安卓系统都兼容。

动力方面,新Corsa将搭载一台1.3升柴油发动机,功率输出为95马力,不过这台发动机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89克,算是目前为止比较环保的发动机。

编辑点评:虽然不久前欧宝汽车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将于2015年1月前停止在中国的销售,但欧宝全球重要汽车厂商的地位确实不能忽视的,相信欧宝全新Corsa能够凭借其良好的设计与环保的理念受到国外消费者的亲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