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MINI将推全新车型 动力性能更加出色

2014年09月17日 07:59: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 MINI公司正在研发全新的COUNTRYMAN、CLUBMAN车型。据悉,MINI公司即将推出的这两款车型动力将十分出色。

全新的MINI COUNTRYM、CLUBMAN车型分别将于2017年和2015年发布,这两款车型均使用了MINI公司最新的设计哲学,在保留传统MINI车型的设计素的同时更加向当前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靠拢。全新MINI COUNTRYMAN、CLUBMAN车型的整车尺寸将进一步提升,车内乘坐舒适性得到提高。

全新MINI COUNTRYMAN、CLUBMAN车型的一大特点为这两款车型将使用宝马公司全新开发的引擎技术。在全新引擎技术的帮助下,这两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超过300马力,动力性能十分出众。

编辑点评:随着当前消费者对于跨界车型的喜爱程度越来越深,各厂商也更加重视此类车型的开发。宝马为全新MINI COUNTRYMAN、CLUBMAN车型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引擎,有望帮助其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