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三年内推出的新车型 多款SUV领衔

2014年09月18日 05: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1

中级车占多数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在未来3年将大力发布新车,光在2015年就有11款宝马及MINI品牌新车发布,以下是宝马到2017年前将发布的重要车型盘点:

宝马新7系

明年宝马的一大亮点是旗舰车型新7系的发布。这款车将在明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发布,该车基于宝马全新的35up轻量化平台研发,由于大量采用铝合金、碳纤维等材料,其车身重量将下降200kg。

在外观上,新7系与之前发布的“Future Luxury Concept”概念车一致,车身变得更为扁平和宽阔,为了与取代迈巴赫奔驰S600加长版相竞争,宝马新7系还将推出轴距加长版。动力方面宝马新7系入门级配备2.0L排量4缸发动机,另外还有直列6缸发动机、4.0L排量的V8发动机以及6.0L排量的V12发动机。

宝马X1

新一代宝马X1将与MINI共享前置发动机平台,新X1当然会配备四驱版本,不过份额不会如现在的版本那么高。新X1的入门款将配备1.5L排量3缸发动机。

宝马3系

2012年宝马3系换代之后,到2015年将迎来改款。新3系将配备1.5L排量3缸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出色。此外还有一款混合动力版。在外观上,新3系的挡泥板和大灯都会更新,不过在内部设计上依旧将采用现有的设计和材料。

宝马M2

M系为宝马旗下高性能车型家族,未来宝马将基于2系推出M2,该车将配备380马力的3.0L排量直列六缸发动机,其轮距将比普通版2系更宽,挡泥板也改得更具侵略性,轻合金轮毂也变得更大。而在内部设计方面,将采用经典的M系配置。

宝马X4 40i

宝马X4的高性能版将不会是M版,而是宝马X4 40i。这款高性能车型将采用M2身上配备的3.0L排量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80马力。在外观上,X4 40i将依旧保持X4身上的SUV轿跑版造型。

2

宝马2系推多款车型

宝马2系Actice Gran Tourer

这是宝马2系旅行车的加大版,该车将于2015年推出,与基本款相比加长了20cm,车身长达4.6米,车内座椅将改为3排7座布局。

宝马2系敞篷版

这款敞篷车继承自宝马1系敞篷版,将会配备电动软车顶。外观上,2系敞篷版与2系轿相似,不过在车尾的后半部分设计形成独特的风格。

宝马1系

在2016年宝马1系基于新的前置平台推出下一代车型之前,宝马1系还会推出一个改款车。其主要改动在前脸部分,将配备3系风格的大灯,另外还将配备1.5L排量3缸发动机。

宝马6系

拥有轿车、敞篷车以及轿跑等多个版本的宝马6系也将迎来一个改款。不过改动幅度较小,其前脸会有小幅变化,尾部大灯也会有小改动。

宝马X6M/X5M

未来3年内这两款同源的高性能版SUV车也会迎来新车。据悉,配备双涡轮增压的4.4L排量V8发动机依旧将成为标配,不过是否会配备555马力版发动机则还存疑。这两款新车的发动机无疑将功率和扭矩更大,而油耗更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