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福特C-MAX正式发布 亮相巴黎车展

2014年09月18日 08: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福特公司近日正式发布了2015款C-MAX车型。据悉,2015款福特C-MAX车型将正式亮相于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

2015款福特C-MAX车型前脸等处的造型获得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同样拥有马丁式前脸,颇具攻击性。2015款福特C-AMX车型的车灯设计锋利,并使用了LED照明技术。该全新车型的尾部获得全新设计,更加简洁且整体性更强。

在车厢内部,2015款福特C-AMX车型配备了全新的SYNC2多媒体信息系统,并拥有八英寸大尺寸显示屏幕。该全新车型的中控台设计简洁,各种功能按键位置设计更为合理。在全新的车窗以及内部结构设计的帮助下,2015款福特C-MAX车型的内部噪音被大大降低。购买此全新车型的消费者可加价获得双氙气头灯、自适应灯光系统、停车辅助系统、道路偏移警告系统、碰撞预警系统等配置。

2015款福特C-MAX车型将可搭载1.5升TDCi引擎,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两款2.0升TDCi引擎,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和163马力;两款1.0升EcoBoost引擎,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和125马力;两款1.5升EcoBoost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和180马力。

编辑点评:福特C-MAX车型是福特公司推出的一款定位于S-MAX车型之下的车型,其很好的将MPV车型特点融入到了普通车型的设计中,综合性能出色。2015款福特C-MAX车型造型更加动感,性能依然出色,期待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